Tuesday, June 03, 2008

Chain Mail

近日全公司同事都收到大老闆的一封信,就是一封已流傳了很久的反對” 聯合國決定於2008廢除繁體中文”chain mail。我當時真的有衝動回信給大家說出這只是一個謠言,但礙於她是最高領導人,我就由得她繼續無知下去吧。
間中會收到朋友轉寄來的一些信件,多數到我手中就會被扔掉,有時我沒事做或者會去求證一下信件內所道的事實,之後就會回信給寄件人告訴他們真相。其實很容易求證的,只須到一些有關urban legend的網站又或到goggle search,就可以知道事件的真偽。
很多時亦會收到那些”好朋友”chain mail,最後不知怎樣都要加一句類同的什麼”寄給你的好友吧,讓他們知道是你好友吧”。其實,也只是一個美化了的chain mail。我最討厭就是收到那些不在限定時期寄給10個人就帶來不幸,我真的想說我收到就真的不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