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悲劇...

戲院正上映快樂尋回犬,明顯地又是一套令你'喊生喊死' 用你幾包紙巾的戲。我不敢看,基本上大部分有關動物(特別是狗)的電影我也不敢看,因為我只聽/看到故事內容也知道自己會很傷心,因何要自殘呢?
有時也不明白,導演是否想表達狗是十分忠心的一個朋友,若果只是這樣,何以每個故事結局都要狗死?難道必須要令人"喊苦喊忽"才是好電影?!

電影中的狗主角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戲,當被人打被人鬧的時候,有沒有人關心這對他日後的心理有什麼影響?!

真的很矛盾,愛狗人士當然想看多些關於狗的電影,但如果那是一套悲劇,而且拍攝過程中狗狗曾經受苦,那麼,那還算是一套好戲嗎?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如和我一同再睇變形金剛啦! 會高興d!:D

Minna said...

haha~~你同事話11月會出uncut版呀~

Anonymous said...

我期待著. 也期待著續集... 人生滿希望 :D

BTW, f.y.i. 我前日剪完髮後逛了逛HMV, 個職員話佢都無睇到套戲,但隻Transformer's soundtrack 不錯. 本來我已回頭選了它.. 可是.. 你知啦..HMV好多時都會貼個大大label在封套面.. 咁啱呢隻就貼左向本來個Soundtrack label 所以我放棄了在HMV買.. 得閒食晏會出去買架啦! :D

Minna said...

有冇野送架..

Anonymous said...

我都懷疑.. 但我見到個一款係普通裝.. 無野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