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你忙不是一個問題

今日當我熱切地與同事說起為電腦系統改革,才猛然醒起我根本不須要在意那系統最後要如何運作,就是因為我記起了某高級經理的一句說話‥

有次與她正討論推行新制度要處理的問題,我告訴她現有電腦系統是可以稍作更改而配合,不過操作員(即我)在每次收到申請之後就須要很多的事後功夫。她即說"你多野做唔係一個問題,唔重要"。
就是這一句說話提醒了我!!
她是對的,因為之後要處理的都不再會是我的問題,我何以要那麼在意介懷系統是否完美?
多謝她那一句,令我現在基本上大部分工作都不上心不主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金句.. 係要詺記於心..
但我的腦袋卻無RAM 去記... 哈哈..因為所有的RAM 已用在我的心頭好.. 哈哈

算啦.. 我們都係把我們的工作做好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