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繼續的Wii

Wii Sport

令所有人都愛上的一只遊戲。打tennis的,會為了得到1000分成為pro人而努力作戰。打baseball的,會盡量練習全壘打的打法。打bowling的,會得到無限的滿足感(我最高竟然有203分)。打golf的,會用正確的姿勢去迎戰。打boxing的,會身水身汗如rocky一樣。
就算是旁觀的,看到朋友興奮的在電視面前表演參賽,也會一同緊張萬分。


Rayman & Rabbit


故事中的rabbit樣子極度抵死搞笑,明顯地是要令人發笑。一個又一個的mini game完全挑戰人類的極限,考反應、考左右手協調、考應對、考聽覺、考眼力,以為簡單容易低能game嗎?錯了,這絕對是令人愛不惜手party必玩的game。

Elebits


一只比較低調冷門的女仔game。精靈樣子其實幾可愛,而且還有不同的表情反應。考反應以及考智慧,雖然會令人眼及手疲勞,但要挑戰 s rank,努力是必要的。喜歡破壞的人,應該會鍾情這遊戲。

Wii Play


其實賣點應該是那連game的remote。最令人滿意的應該是那個射擊遊戲,特別是雙打最後被UFO挾持的那一關,既好笑又緊張。

Mii


雖然不是一個遊戲,但製造一個Mii也需要一點心思。當見到在Wii Sport中朋友的Mii會是baseball team members或旁觀者時,不得不配服任天堂的構思。

還未有時間充分發掘Virtual Console、photo、weather、同opera的好處。但一部二千多元的遊戲機,令一眾朋友不停玩了12個小時。我相信,其可取之處是不`用懷疑的。

4 comments:

米米 said...

買 monkey 玩啦. 可以幾個人同事跳大繩, 义魚, 放飛錶....好多mini game架.

Minna said...

我等緊2月既煮媽媽呀~~

Anonymous said...

我想像到你部NDS有蜘蛛網...

Minna said...

haha~~都唔係架
我都日日有開部nds機玩animal crossing..因為要淋花麻
不過部ndsl...就..冇咩開囉..因為..玩完jump之後都唔知玩咩好..
^^
(咁都比你估中d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