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當時年紀小

獅子與老虎是什麼樣的關係?

如果你大約二十多年前問我,我會答你是夫婦關係。先不要笑我幼稚,我這個知識是由爸媽灌輸的。當然,他們現在都不承認是他們教導有方。但絕對不會是我與姊姊同樣思覺失調吧。

被趕出街

兒時當我頑皮時,父母最愛趕我出門口。那時我會放聲痛哭,不停在鐵閘外苦苦哀求。今時今日的我回想,我因何那麼笨不去公園走走。讓他們緊張我?難道他們真的忍心不要我嗎? 前陣子小朋友像我一樣被家姐趕出門口,小朋友不慌不忙,到地下管理處叫人帶他回家。唉,這就是代溝吧。

金魚

以前家中有一個魚缸,曾經養過獅頭魚、清道夫、突眼金魚、錦鯉等。不知因為什麼那時的魚總愛生病彧有身孕,我們經常要忙著滴藥水彧隔離它們。

蛇膽

到底功用是什麼呢?不知道兒時曾經幾多次被媽媽強迫下吃那黑沉沉的蛇膽。



細個特別易有脫牙須要。每次都會先自己用手弄鬆牙齒,再會到公公那兒讓他操刀,用線強力一拉就把牙齒脫去。其實公公那時的眼力也不是十分好,不知道因何每次也要他做操手。最記得脫牙的好處是有雪條吃。

6 comments:

米米 said...

點解妳可以 blog 到. 我login個陣等左好耐都未入到去.

Minna said...

因為你msn到
我冇msn只可以blog

米米 said...

有冇咁公平呀....

Minna said...

有既

Anonymous said...

咁你幾時開始愛上Hello小貓?

Minna said...

ohohoh..u r back la oly~~
7年前囉kitty就..因為某某買mcdondon kitty俾我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