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數件事

近日公司比較忙,所以也沒有時間理會這個blog。不過有幾件事可以分享:

一) Nokia 7390 -

昨日突然發覺個display有一條白色線,本身打算放工去nokia care修理,怎料發生了事件2令計劃告吹。明明已經放了購買單據在手袋中,怎料原來又忘記了。今日放工要走一次,不知道沒有單據會否替我修理。

二) Hello Kitty 雪櫃

上星期日特別過了旺角的禮品換領中心打算換取大新迎新禮物Hello Kitty Cooler & Warmer。怎料卻沒有貨,眼見換領日期只剩下兩日,熱線電話長期又沒有人接聽。昨日放工只好到英皇走一轉,明明電話錄說沒有貨,但可能剛有新貨到達,所以,本身安排去整電話+行街shopping+toysrus的計劃就告吹了。

三) Wii - Rabbits

就是因為事件2,令昨晚的我早了回家。於是,便爽快地買了剛出售的Wii Rayman & Rabbit game。試玩了數關,感覺不錯。

四) 新國際咖喱

又是昨晚的雪櫃,只好在集成一帶找晚飯去處。選擇了之前雜誌介紹的新國際咖喱。7時多場面非常冷清,只有2枱客人。點了牛利,雞以及老闆介紹的炒雙花。老闆熟練地替我們叫了一個飯一個薄餅。總數成為$172。味道其實不錯的,而且價錢也相易。不知道是因為地理位置還是夜馬的關係,所以人流那麼的稀少。希望它不要很快便成歷史吧。

五) 卡通天地已成歷史

Hello Kitty fans的我最愛到先達2樓的卡通天地入貨。因為老闆會大約每一個月就親自到日本買貨。所以每見到website或雜誌有什麼想要的kitty,我也會卡通天地。記得最後一次去應該是數個月前剛剛出ndsl的時候。因為我還跟他不停交換ndsl的資料。怎料,因為keroro同nds以及Wii的關係,令我對kitty的情完全冷卻而就算經過先達也只會去另一邊的遊戲店。上星期再次經過打算去打一聲招呼,怎料卻如我身旁的那位所說:你咁耐冇去都執左喇"。眼見店舖只剩下地產的招貼,冷冷清清的。我那時的心情真的很失落。也許,是上天安排我真的不要再儲kitty goods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一唔幫襯人地就執笠,果然係大客仔.

Minna said...

=.=咩wor
我覺得係佢搵夠..一係就係轉左行賣nds
一係就搬左..不過..冇奶油唔搵返d舊客架..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