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For your action please

習慣一早回公司安排自己要作的事。今早我又遇到一個EQ大考驗。同事J以往做filing時已經極度不上心,永遠吩咐他做的事也要跟進多次才可完成。今早我好意提醒他要安排下午郵寄的事,他像夢遊一樣完全問非所答。明明英姐已經在上星期多次吩咐他要辦妥,他好像完全接收不到一樣。
難道真的要我每叫他做事也要寫action list?我也不是期望他會自動自覺做妥所有事,但說到底也已經兩年了。怎樣也應該知道怎樣安排自己要作的事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n't colleague J supposed to be quite good which warrants all the fuss to let him fill the contract post?

Minna said...

英姐話好似perm左之後返而個人冇咁積極
希望係因為考試同拍拖關係囉
sigh

米米 said...

都話請我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