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一首歌一個故事

每人心中對某一首歌總會有些感覺‥

灰飛煙滅脆薄回憶不堪一擊 從此以後聲音氣味顏色崩潰蒸發沒有痕跡 從未愛過也需要憑証無法辨認亦必須認領

突然之間很喜歡你恨我 我從未愛到 要生生死死那麼多

忘掉被你感動卻也心跳 往後情侶一如每次所料 我愛的不少 遺憾也 不過是 並沒法使我的心這樣跳

為何投入太多 最終要受重傷  言辭無情地傷我 已經知你心腸

你已經離我而去 愛沒有繼續原來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讓我做你的男人24個小時不睡覺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陪你到日出 把你看清楚 哭得累了的你看來睡得好無辜 在你耳邊輕輕說出最後的要求 不要對他說出一樣的話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 失去才算是永恆懲罰我的認真 是我太過天真

昨晚 neway ceo rm 238 的五個鐘內,唱了無數的故事無數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