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Wii

昨晚大戰80-90年代金曲,發覺都是唱80年代的歌時比較起勁以及投入。
______________
從雜誌上知道cooking mama美版將會在大約10月有貨。其實日版已經出現了一次供不應求的情況,真不明白出美版時因何沒有吸取教訓。難道任天堂真那麼喜歡人們炒高價位?

11月將會很忙,期待已久的Wii終於來臨。我這個任天堂新粉絲都仍不知道應買美版還是日版,如果可以互相對應的話當然問題就不大,雖然照nds的情形而言,美日機應沒有界定美日版遊戲的。不過因為Wii主機本身都有一些設定program(天氣、上網、新聞等),如果是日文界面的話,就真的有一定難度。
11月除了Wii之外,就是有新的Jump Super Star nds game了,今次終於加入星矢了。

至於11月的PS3,我真的還未想到一個理由要購買。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至於11月的PS3,我真的還未想到一個理由要購買 -.-

GT + Winning lor......

Minna said...

喂..個control pad冇shocking function喎..而且成4000-5000蚊..個blu-ray真係好貴囉

winning我唔岩..GT我唔玩車wor

Anonymous said...

standard blu-ray player do need 8K now wo..brother......

PS3 ho cheap...buy hard.

(btw, you b/g?...why i always call you brother)

Minna said...

好呀..你買先囉.到時唔好又玩fake野呀你

i b or g u ng give care la..u hai ng hai dou call me bro ka la

Anonymous said...

or ng wan fake yeah 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