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小朋友

今日去了太原街打算買燈籠,怎料找不到任何公主款式的,而且實質給女孩玩的不多。見到新到了一個mcqueen燈籠,竟然開價$56,全場最貴的一個。我cheap,轉移用$31買了很多的貼紙,至少今個星期天小朋友有貼紙玩。
有一件小朋友的新聞。有次我帶了mrs ray給我的糖果Melody Pop給小朋友,因為他一直未完成功課,所以我不讓他吃,只給他看。大約與他玩了個多鐘頭後,他突然向我身上撲,抱著在我耳邊問可否吃一枝melody pop。他的突如其來親切行動實在是太感人了,我也只好給了他一枝,教他如何邊吃邊吹。晚上他仍對著剩下的3枝糖愛不釋手,連睡覺時也說因為太愛它們所以要一起睡。有時真的給他氣死。^^
還有是一單關於Willy Wonka與小朋友的故事。下次要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