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沒有電話的日子



公司今日的所有電話壞了,嚴格來說是電話公司出了問題,
可能九龍凔的機樓昨日受冰雹擊中。 廣播傳來管理公司負責人的公告,
告知我們管理處的電話壞了,如有須要請向管理處求助。我們一聽到那廣播之後,紛紛作出了很多的提問,我們公司的電話也是接不上,有意外時到底如何通知管理處?
***
沒有電話的日子,其實也不錯。熟悉我的朋友應該知道,
最有效聯絡我的方法一定不是電話。記得以往在加拿大的時候,
每當聽到電話的鈴聲我就會感到很厭煩,特別是那些像是誓死要我接聽的來電。
對不起,你越是緊急,我越是不聽。以往來電顯示還未普及時,有很多電話也不能避免。
我就只好用電話公司提供的"來電是那位"服務,即是我只要打一個特定的號碼,
便能知道對上一位致電給我是誰。好朋友們也知道我的這個習慣,也熟練地只會響一下就掛線。我要回便回,不回的,你用令一個方法找我吧。
***
手提電話開始流行之後,我就靠來電顯示隔離所有不明的電話。
我現在是不會接聽任何沒有顯示的電話的。就算有顯示,
若非我熟悉的人,對不起,請你下次再來電吧。
***
近幾日保險經紀不停致電給我,我已經在電郵中稱會以後再聯絡他,不知道是他沒看電郵還是什麼的。如果他再繼續歇斯底里的找我,後果只會得一個。I'm Sor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