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書、鏞記、返工去

星期六去了書展。今年應該是我有史以來逗留最短時間的書展。因為還有數量不少的未開封書籍在書架,所以只是買了一本有關中國旅遊的簡體書以及大口仔書。眼見好多人都是背負一個袋手拖一個大袋,我真想知道到底他們買了什麼書籍,到底要用多少時間看罷所有書,到底,他們的家有多大地方容下所有書籍。

星期日夜晚與由多倫多回港的親戚到鏞記食晚飯。中菜方面要美味有特色的始終都是鏞記最好。不過是晚的皮蛋沒有以往那麼好吃。海參扣以及油皮真是人間極品。吃著蒸東星時令我想起,西苑酒家,一間自稱為有名的酒家每次蒸魚也不熟,其實那些所謂大廚是否要去再培訓?
實在是吃不下的關係,今日的午餐及晚餐都會是荷葉飯和桂花炒魚肚。差點忘記,早餐還有蛋撻和米糍。

星期一心情不好,昨晚發了數個都是關於工作的夢,令我今朝一早就不想起床返工‥

5 comments:

cher... said...

食唔晒call我丫嘛, 見係你既話我實幫手

Anonymous said...

有人話星期三四心情最低落... 我話係星一...

Minna said...

喂..我屋企有好多呀..黎喇

Minna said...

星期三我又覺得ok wor..因為到midst week..知好快又weekend
死星期一..岩岩先start..好辛苦

Anonymous said...

咪係... 仲有咁多日先weekend, 點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