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出書

Yahoo!新聞內看到一篇為"$100做作者"的報導,
得知香港有一間公司可替普通人(小作家)出版書籍。
最小的訂單可只印整一本作自用。記得以前也曾見過類似的報導,
只是當年的我沒有什麼著作,提不起興趣罷了。
寫日記的習慣始於中一,不知不覺己有十多本日記。
還記得當年的日記全記載著學校的逸事,
到後來感情生活開始充實的時候,日記便佈滿了無數的「情」字。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漸漸變成用電腦打字還比用筆錄方便,
開始以網上日記取代了紙和筆。也不確實記得最後一篇用筆寫的日記是何時了。
如果我日後真的有機會出版自己的書籍,一定會輯錄我的旅行遊記,
以及精選以往曾經寫過的詩、歌詞、網誌、甚至是相片,
再以粗糙的畫功加插一些圖畫。當然,最理想還是可記錄各友好們替我寫的序。

3 comments:

cher... said...

我都想寫書

Anonymous said...

"感情生活開始充實" @_@"

Minna said...

eee..你幾時係個井口出左你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