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生兒育女(二)


又或者,不久的將來我會告訴大家有喜。
但是現在,無論身心環境內外都並未準備好。
有一個朋友對我說,兒女是我與另一半的事。如果雙方都並未準備好,就不要隨便的帶一個人到世上。你帶他到世上就要負責給他最好的。
數日前在高登看到一個討論,話說有一個婦人知道肚中的6個月大小孩心智會不健全,醫生建議放棄了那BB,那婦人也有此打算,雖然心中極度難過。那婦人的朋友卻罵她不該,應該留下小孩。討論區的人開始議論應如何做。這是一個很好的論題,因為根本沒有對錯‥
剛巧今日有網友對我說,如果無論將來的小孩身智心理如何我都肯承擔而又無怨的話,那麼我就是已準備好。
兒女是一個責任、一個承諾。一個比結婚更大的承諾‥
到底要怎樣的準備呢?我,又會否真的去準備呢?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知道肚中的小孩心智會不健全,應否把他生下來!? 真的很難定奪... 放棄, 有人會說你殘忍, 沒有給肚中的小孩一個生存下來的選擇權... 但生下來, 又何嘗不是沒有給那個小孩一個避免痛苦的選擇...
其實是否要有一個可以接受- 孩子因病離你而去, 孩子長大後丟下你不顧...的心, 才是準備好...
癈話講完...

Minna said...

我可以接受他突然離去
但,我根本就不相信我自己可以肯100%去付出所有給他..

cher... said...

我就唔生架啦, 呢個世界都唔好, 點解要帶多個人黎受苦?

Anonymous said...

你生部NDSL suen ba la...

Minna said...

喂..部ndsl咩色好呀

Anonymous said...

PINK LOR!!!!

Minna said...

pink 好咩?我想要special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