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24

差點又忘記

 明明在家的時候已想起有很多事要記錄,但回到公司又忘記了。人年紀大,身體機能各樣真的會退化。

想說的是,我眼花嗎?上星期六看到一團毛毛球走入書房,我以為是小queen。但她一直在廳。到底是的眼花,還是薯薯/波仔回來了呢。記得在波仔走了後的2-3個月的一晚,我發夢見到她很開心的由窗外飛出去。我當時感覺是她告訴我她真的要離開了。

而薯薯我就一直未收到任何指示,只有在離世後不久有一晚夢到他坐在一張高高的椅上,感覺到他真的做了一個小天使。


人會選擇去相信自己想相信的,其實也不錯。既然感覺是自己的,自我感覺良好沒不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