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24

2024年1月17日

 因為妹妹要找舊相機,我找回了我的Lumix,又想找尋那些相片是用CCD拍攝。於是,又回到這兒。到底現在還有沒有人寫blog?到底有沒有人用文字記事?寫日記?

看回舊照,發現其實文字更可記載當刻的心情。雖然我現在重溫都忘記了很多發生過的事,但每次帶來的回憶都是美好的。人老了,特別懷舊吧。


2024年了,近幾年過得很快,covid開始的幾年好像很多事都好模糊,我也不記得有什麼建樹。

不如又做一個小總結吧。

現在只剩下小queen一個了。波仔在2022年走了,薯薯也在2023年做小天使。現在的小queen很纏身,可能沒有了哥哥姐姐的陪伴,很怕自己一個留在家吧。我們都盡量帶她出去。

很喜歡自已一個去旅行,當然是去日本。不過我又想,如果到一日我連kirby都不愛,那麼去日本我真的不用shopping。

人的喜好真的會隨年月改變。曾經害怕的黑咖啡變了我的最愛。不喜飲紅酒的現在偏愛紅多過白酒。

人更愛留家,經常編排了打算留家做什麼什麼,但永遠又不知道最後做了什麼。人,始終都有惰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