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裝機=破壞

從pccw買了一部lenova給爸爸。昨日有專業人士上門裝機,其專業程度真的一般:

1.當我回家時發現vista內的使用者名稱是"user",真的嚇了一跳。當時爸爸在場,專業人士不是應該先問一下主人家想使用什麼名字嗎
2.我之前買了一個wireless adaptor,當我在電話中告訴專業人士可以幫忙插入那usb adaptor測試上網時,他首先聲稱要買一張什麼插卡先可上網,我再嘗試稱有usb wireless一插便可,他卻不知道那一個是adaptor,竟然以為那usb card reader就是wireless adaptor (所以說可能要一張插卡)!!!!!!!
3.之後我告訴他不如先check下router是否已power on,他卻問我是不是有一支天線那個就是router!!!!
4.回家後我又發現,他亂插cable,modem竟有一條cable同時插進port1與4‥

真不明白,到底裝機的人的職責是什麼,我明白,上網是另一部門負責,但如果那專業人士只負責開箱,就不要稱那是一個裝機服務吧。
我以為,今時今日,照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