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如果我死亡

昨日與一個網友說起,若果我死了,如何通知他的問題。
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因為我死了,並不一定會登報紙,而且他又不認識我的真實世界朋友,到底如何可得知呢?
難道我們要定下約定,如果不上網數個月就代表已死去?
有沒有什麼自動系統可以用呢?
或者,我應該要在遺囑中說明,請在我的blog上登上一死亡通知,亦要同時在msn的名稱旁寫上(死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緣者自會知.
由你的出世, 在世.. 每一個人生階段, 你都會遇到不同的人. o個一刻誰陪著你走o個一段,他/她自然會知.

如你唔知, 那是上天唔想你知道後感到傷心難過.

haden said...

你咪話,我有諗過寫個 system 解決呢個問題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