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死亡-如果

你想活到多少歲?
如果有一日上帝問我想活多久,我應該答什麼?現在無事做就讓我想想:
不可以比父母早,他們會傷心
不可以比波仔早,我要照顧她

還有‥
其實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在死前不用長期進出醫院,不用住院是我的心願。可能,以往住院的感覺真的很惡劣,陰影很大,我很怕自己一個在醫院的時候,在床上沒事可做沒事能做,感覺很不好。如果,有朝一日我因病或意外要住院(亦見不到可以回家的希望),我不想身邊人受苦,也不想自己受苦,請到時了解我生命吧。(blog內的文字算是遺言嗎?)


如果,一定要失去五官其中一樣,你又會如何選擇?
眼 – 看不到,很不方便很沒樂趣
耳 – 聽不到,不知其他人在說什麼很沒安全感
口 – 說不到,對比眼和耳,也勉強還可接受,因為可以寫
鼻 – 沒有臭覺,也沒什大不了
舌 – 沒有味道,可以幫助減肥嗎?

要分高低的說話,我就會選鼻>舌>口>耳>眼。
你呢?

2 comments:

cher... said...

最好瞓著覺咩都唔知就去左

Minna said...

哇..呢樣簡直係夢想tim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