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中毒太深

"醒了我卻還是閉著眼睛 只有這樣才能留住夢境
還看見我最愛的眼睛 還有你偷偷親吻我的情境
醒了我都不會睜開眼睛 是怕淚水慢慢吞噬心情
...
原來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緊閉雙眼摒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裡想你
...
我流乾眼淚不能呼吸 我無法面對最後這個結
曾經我們有過無數話題 愛到最後我們對愛竟會無能為力"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哭了 才發現自己真的受傷了
你曾對我說你永遠是我的
為了愛情 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你快樂 我就快樂
也許 是我們彼此都太年輕了 總是特別容易沉溺在愛情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