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新工長任一團火

今日是我回歸灣仔的第二日,因為太多好友查問我新工作情況,如下:-
1. 公司很寧靜,沒有人msn,沒有人surf net,沒有人傾電話,連飲水去廁所的人也不多,沒有人閒聊說笑 (極少)
2. 見我的senior manager已經走了,很多人事變動,很多新入職人士
3. Deputy ED非常好人
4. 原來很多人都是彈性上下班,不過,大部分人7pm也未走
5. pantry有很多免費茶水供應
6. 下班要拍卡

其實對我影響最深的就是第一點,原來,不能同外界接觸是那麼的難受的。

3 comments:

cher... said...

email囉, send email都得啩?

Minna said...

得..不過..我費時用公司mail喇..
咁..用gmail又好係"洋"囉
唉...遲d轉位會好d架喇

haden said...

pt3. 搞錯呀咪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