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小朋友趣事

小朋友的趣事
有一次小朋友要交一個環保的project,對於一個小一生來說,什麼是project什麼是環保,我想他也不大知曉。他媽媽和二姊眼見小朋友根本就不能完成那個只有題目的所謂project,所以就聯手幫他。交功課那時,老師問小朋友是否他的作業,小朋友如實說不是,是媽媽和二姊做的‥
回家之後,小朋友還向媽媽投訴在她沒有在project中加進他的至愛‥

當我對小朋友說那媽媽每日工作11多小時就是為了$4000一個月時,他反問我,”$4000一個月?我雪櫃內的日本melon也要$300多‥”

昨日我在超市買了一包外型是鉛筆的jelly。當小朋友沖涼之後見到小小朋友手中有一枝jelly筆時,就很驚訝問她從何得到。當他見到雪櫃內放滿了一整包他每日也用整個小息時間加$0.5排隊買的jelly筆時,他那又開心又驚訝的目光真的令我很高興。他不停說那是他的至愛,味道很好,又問我在那裡買,因何知道他喜歡。其實,我也是亂打亂撞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只好囑咐他帶回學校分給小朋友吃,他很自豪的說其他同學一定會跟著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