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現代愛情故事

以下是一個真人真事:

男主角在7月的一個朋友聚會中結識了女主角。一見面他就認定了她就是那soulmate。數次的偷望、sogo扮邂逅、friendster msg,他,用盡所有方法就為了可再見到她。經過了3個星期的折磨,男主角按捺不住,終於要向介紹女主角給他的朋友求助。最後,男女主角開始了網上聊天。男女主角有很多相同的興趣,有共同的話題。一星期的網上聊天令他們心中也埋藏了那愛的種子。在9月初,他們開始了。男主角不想再浪費任何時間機會,因為男主角將要出國受訓3年,所以他極度希望女主角可以接受他,也同樣希望她認定他就是the one,能與他共赴外國生活。
可是,因為女主角的心中仍然有那埋種了5年的舊傷口,所以她對男主角的熱情、肯定有些卻步,一時間根本不知應如何適應。女主角一方面其實相信男主角的真誠,亦知道他們會有個美好的將來。(今時今日要一個事業有成年青有位的男生自動許下承諾真的不易)
無奈的是,女主角那悲觀的性格令自己不敢去接受,不敢去放開懷抱。男主角亦很清楚女主角那痛感,所以也只懂默默在一旁等待、支持,盡量希望可以令女主角尋回那信心。
雖然正式相處只是一星期,但大家的感情好像已經十分深厚。可能,這就是上天的安排,安排男主角以無盡的愛和付出對待女主角,以去彌補當年自己對舊女友的傷害、以及彌補女主角當年舊男友對她的痛。

如果我是這故事的作者,男女主角最終一定會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個美好的家庭‥
如果我是這故事的女主角,我現在所擔心的,就只會是生日當天的打扮應該是什麼‥

承諾,一個愛的承諾。其實真的得來不易‥機會就在面前,命運也在面前,你何不放膽行前一步呢?Carpe Diem,不要令自己後悔,因為,大家也不再年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so sentimental! Hmmm...I see your point and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advice. I know what I am doing and what should I do. :) THANKS A ZILLION~

Minna said...

現在我擔心的是要開始keep fit去參加世紀婚禮了..hehe

Anonymous said...

只係路過..
如果我是作者.. 會想多些甜美的情節.
如果我是男方.. 多作大家開心的事.
如果我是女方.. 盡管去享受吧.

生命中因有苦才會懂得樂;
因有過去所以會更懂得珍惜現在.
無論如何既然相方已表白, 我想樓主不用擔心. 往後的就只有靠他倆如何去互相愛惜彼此,重新向美好的未來進發!
May joy and peace be with them!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