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苦惱的小朋友

小朋友前日致電,很徨恐無助的不停問我到底SPD定Autobots set定megatron比較cool?
事緣他得到了30粒星,可以開一個新玩具。我透徹地分析給他,應該先玩SPD,再盡力拿取30粒星換取megatron。那麼,就可以在星期五與好友玩一場博派同狂派大戰。他苦思了很久 (有30分鐘),最後接納了我的意見。
昨晚,他很興奮的來電,說已聽從我的指示,keep the promise得到30粒星,可以換玩具。因為昨日新買了optimus prime給他,所以我二話不說叫他玩optimus prime。
不知道他下一個目標是什麼,正常logic flow,應該是開megatr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