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變了形的3 Yi

看完電影之後,我變身成為了小朋友的顧問,負責解答有關變形金鋼的問題,和購買所有變形金鋼的玩具。


數月前我已打算買TF玩具給小朋友,但因為他那時還未懂什麼是optimus prime,所以生日禮物變了SPD。電影過後,小朋友嚷著要買,基本上我每一朝早8時就會收到小朋友的來電,告訴我今日他想要什麼玩具。


數年前當takara同hasbro都再出變形金鋼時,曾經想過買一些自用收藏,那時的我就是不捨得那數百元。今日,只須5分鐘,就用了一千大元買了以下的玩具:-





我家中唯一的TF,就是這個價值$30用了我一個小時有多去完成的optimus prime。



在玩具店遇到一位男士,他見到我是一個大客戶,就問我到底bumbleebee是不是很hot?我告訴他,如果小朋友看完電影,一定會愛上大黃蜂。最後他告訴我,打算今個星期天才去看電影,我臨走前告訴他,還是把他們買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