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282

282 - 這數字對我來說代表了我這一年內總共寫了282篇文章。
當初開始認識blog是因為從報章得知blog成為了年度熱門字,所以就在blogger.com申請了一個account。最初我真的當只是私人日記不作公開,到一年前的今日我才正式開始寫網路日誌,希望與朋友分享我的所見所聞。由一個"無聊的人"開始,到"集體回憶""波仔日記"到最近"Minna導賞團",其實都是源於"無聊"一字。
"無聊"可以解釋作"時間多" "無所事事""精神空虛""悶"
對於我來說,無聊的人其實是想找人聊天。因為沒有人與我聊天,所以在此寫一個blog~~~
所以呢,記著留言啊~

2 comments:

cher... said...

恭喜你個blog一週年啊

Minna said...

多謝多謝~~多d黎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