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的的與波仔


星期六晚帶了波仔探望的的叔叔。的的一開始基本上留意不到波仔的存在,而且我再見的的好像一個巨人一樣,好不習慣。波仔嘗試叫的的一起玩,可惜的的實在提不起興趣,而且他地頭好像已被波仔佔據。之後小朋友一家到訪,見到波仔好像蜜蜂見蜜糖一樣,不停問我她喜歡吃什麼,做什麼,從那兒來,因何是啡色等。

小朋友的熱情令波仔也有點害怕,不過我見到小朋友們那麼開心,我也感到高興。最後小朋友還不經意的說明天帶回波仔給我,還說可以用chin chin作交換,回想起也覺可笑。

圖中可見他們的比例大小,亦見的的那一個很無奈的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