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傳心術


我想學習動物傳心術,可以令到我知道狗狗的心意,特別是已離開的狗狗們。

如果要我選出最想念的狗,我會選擇矇豬豬。自從她離去之後,我間歇會回想起自己對她的不是,好像對她不夠好,不夠關心。以往在加拿大的時候還可以,我會經常帶她坐車玩耍,在花園跑來跑去。回到香港之後,變得大部分時間都是她獨自一個,雖然的的在她身旁,但他們兩個就像陌生人一樣互不理睬。我覺得矇矇其實想留在加拿大的,香港那細小的空間根本就滿足不到她。自從她的腿漸退化之後,我眼見她大部分時間都在休息睡覺,我好想知道到底她還須要些什麼。

上年我不在港時她離開了,她會怪我不在身邊嗎?她知道我仍掛念她嗎?她現在好嗎?

從網上看到那些懂動物傳心術的人,真的有衝動去請教她們。

現在我有時看著波仔,就像看到矇矇的影子一樣‥

4 comments:

cher... said...

我覺得個咩咩傳心術都係靠估多

Minna said...

但d人講到好真咁..唔知係唔係..
好有興趣想真係知佢地諗咩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屋企有兩隻狗,但兩隻狗都當大家透明,好過癮....

Minna said...

可能係因為佢地性格問題
呀矇曾經係加拿大既時候同一只松鼠狗仔好好朋友
而的的呢..基本上..佢眼中係冇其他狗
包括同佢一齊成長既chin 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