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年,又過年


年廿九,一切照常。公司沒有提早收爐沒有特別年飯。如果不是看到太原街人來人往水洩不通人人在買年貨,我其實感受不到過年的氣氛。可能是因為今年年初一發生在星期日,一個慣性例假日子,沒有令人得到免費假期的興奮。
今年的節目如常,除了加插了初二Wii專日之外,都是年初一回家拜年,晚上太古城晚飯,初二太古飲茶。記得以前過年一家人都會好興奮,因為全家人一定會看一套賀歲片。富貴迫人來到警察故事等,新年就是要去看戲,去親戚家中拜訪。人越大對過年的感覺越模糊,我家連全盒也沒有。不過如果大家有興趣來拜訪,我也會以所有零食朱古力招呼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大利是

Minna said...

你買野黎我一家回返封利是俾你既..

Anonymous said...

大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