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情人節奇想


昨日是情人節,以往都認為情人節是一個大日子,要好好預備。記得回港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情人不在身邊,我就充當了Valentine,送增公司各好友一排朱古力。之後有情人在身邊的情人節變得很充實,不是因為那一扎花,而是因為好像有一個特別的日子須要去期待一樣。
不知由那時開始,發覺情人節其實不用收花,雖然以往看到別人手中的一扎花會有點兒羡慕,但當想到買花的那個高價錢時,我就情願用同一個金額去買公仔或其他物品了,至少可以放在家耐久一點。而且在街上拿著一扎花其實都幾吃力。
前日在毫無心理準備下收到一扎花,真的覺得很驚訝,因為以往都會有些先兆知道將會收到花,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收到又是另一回事另一種感覺。
有一位男士昨日用頭版示愛,不知花費了多少金錢。我年紀越大對浪漫這回事越不了解,我情願他把廣告費全數給我。=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