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闊別16年

如果不是那廣告的slogan,也不知道原來第一次接觸星矢是16年前。當時無線在星期六深夜播出一些被列為家長指引的卡通,星矢就是其中的一套。我對星矢卡通有興趣完全是因為當年的一個住10樓的男生喜歡看。之後,我便真正喜歡了。當年在黃金篇後與同學一起買海皇篇的特輯,一起去太古城看星矢電影,當年的瘋狂程度也真的不弱。
今日,無線再播出星矢,令我的小宇宙又再次燃燒。
昨日看罷了13集冥王12宮篇,已急不待想立即下載餘下的冥王篇了。我的第七感回來了,剛在網上做了一些research,原來我將要認識第八感-阿賴耶識。到底,人有多少種感的呢?

2 comments:

米米 said...

妳冇野呀....小宇宙....要爆喇下嘩

米米 said...

又係時候今晚睇星矢喇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