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最專業的售貨員

如若要我推選全香港最專業最有好客之道的售貨員,我一定會選在灣仔188二樓專賣翻版卡通片的店員。
他樣子瘦削,給人的第一個印象似是一個道友。但當他一開口回答顧客的查詢時,大家都會因他的知識而為之側目。無論是hunter x hunter、日式面包王、軍曹、抑或是網球王子,他對於所有劇情都瞭如指掌。他會告訴你現在漫畫的劇情是怎樣發展,亦會告訴你dvd內的故事進度,兩者的分別,各人物的特徵以及故事編排。曾經不只一次聽到他說他已經看過2-3次,知道每一個細節每一個動作。他亦清楚現在日本的播放情況進度。無論你問他有關故事的發展、dvd的問題或是漫畫的進度,他都可一一為你解答。而且最令人配服的是,他的回答並不是敷衍了事,他真的抱住一種分享之心去待客。大家如果須要購買日本卡通,請去188找他吧。

5 comments:

米米 said...

我都記得周星馳d戲既情節同對白.我都好專業.

Minna said...

=.=
咁你去做一個專賣周星星movie既shop既售貨員喇

Anonymous said...

有無娛樂金魚眼賣架?我都想入啲卡通片過去睇呀~

米米 said...

金比~ 金比~ 炒麵三文治包~

Minna said...

佢好似冇咩舊cartoon賣架..
睇keroro喇
正野黎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