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感動的婚禮


昨日有幸參加了一個很感動的婚禮,感動位如下:

  1. 接新娘時新郎自備了結他自彈自唱以及一段深情說話來感動新娘。"說話大致是雖然與女方在過去數年大都分隔二地,等候時間好像很漫長但感情從來沒變。曾在求婚時用結他唱歌,當日表演同今日一樣不太好。但都只想女方知道其實他真的是很愛很愛她。" - 男方抖動的身體、微震的聲線、以及眼泛淚光令在場的大部分人士都很感動,當然女方也不例外。
  2. 教堂鳴謝時新郎又再一次聲淚俱下,一一多謝他的家人以及朋友。
  3. 新娘自製了所有人的襟花和車花,整日都同樣貫徹用深紫色的主題。
  4. 晚宴時新郎一早與其他親友合謀,用了一年時候苦學了色士風表演給新娘聽。為了配合主題,整晚的配樂(除了進場的只因喜歡你及送客的When'll I see you again之外)都是用Kenny G的色士風音樂。
  5. 一對新人整作了一個video感謝父母的愛。video是用了父母的相識相愛相片整作的,最後在台上說了一句我愛您。既感人又能令父母開心。

除了感動之外,好友Mr & Mrs Ray Shark亦都帶給了我們以下的快樂/感動:

  1. Mrs Ray Shark 在每一個感動位也會眼泛淚光。
  2. Mrs Ray Shark 與絲襪和lace都有不共戴天之仇。
  3. Mrs Ray Shark 整晚的濕度也是零。可能因為流淚太多,所以要以不同的飲料補充,特別是fruit punch。
  4. 宴間好友Mr Ray Shark 在看到新人的父母video時感觸落淚,不禁想起未來三四十年後的事:"到底當自己的子女要組織新家庭時,作為父母的他會是開心或失落嗎?"[註:他們還沒有小孩子]

當然還有其他的趣事:

  1. 我整晚也只是吃了乳豬、蝦、豆、以及五大只蟹拑。
  2. 當最須要tide 2 go時竟然大家也沒有帶。
  3. 教堂有他的堅持,不到3pm是一定絕對不會讓你進場的。
  4. 酒店大堂令人滿意,負責上菜的女侍應服務卻極度惡劣。
  5. 我們一班好友盡可能爭取每一個拍攝機會。

圖中是小禮物黃金甲bear bear同新娘自製的襟花。在此再一次祝福一對新人,永遠快樂。

4 comments:

米米 said...

我會彈琴. 用我既琴聲加上我既愛, 去迎接佢. 最好係佢唱住歌入場. 一步一步咁行近我既身邊. 何其浪漫. 噢~~

米米 said...

唔知 tamama 會唔會同我影相, 星期三?

Minna said...

咁你一定要搵個唱歌好聽既女仔先得wor

車..佢d野..我真係唔信到時佢唔係人肉佈景囉
成日話唔影咩都唔做
你記住mark低佢d野呀
我地秋後算帳

米米 said...

唱歌唔好聽唔緊要. 最緊要係佢唱. 我"彈".

我會mark住聽晚既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