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霍先生

近來的大新聞不離霍老先生的離去。今日看到一小篇報導,霍先生在中山興建的一個高爾夫球場完全不用官地,亦不在周邊興建住房,完完全全出發於一個愛國心以及宣揚體育運動。比起那些起一個什麼大型xx港就要加插住宅樓房,真的令人佩服。而且原來有很多投資都承諾在廿年後歸還中國。真的很偉大很令人尊敬。我不明白在網上為什麼還要有人批評他?!當一仔上星期的特刊也沒有任何霍老先生的負面報導時,我真的不敢相信還有什麼可以說他不是。誰人肯無條件每次中國運動員拿到金牌都會送出十萬獎金?誰人肯把澳門賭場生意全數撥作善事?誰人肯在南沙開發而不在上海北京做生意???(當然他子孫的情事就另計)
_______________
上星期新聞報導了一段新聞處發的報導,有關曾特首探訪慰問霍老先生家人的片段。請問,他有需要新聞處全程拍攝嗎?他需要那麼高調嗎?對不起,我對你真的很反感曾先生。雖然我也有興趣知道霍家大宅內裡的佈置。但是,你是否太過做戲?
_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靠走私同販賣軍火發達, 做得陰質事多發左財咪要立下品, 做返d善事等自己好過d囉~

Minna said...

唔知你係邊個..不過我同你既見解唔同..可能你知道一d我唔知既事實吧
不過..當一本期期都鬧中共既1仔特刊中都只係如實報導霍生既事蹟時,我就真係唔多明白..點解仲要咁執著去"覺得"佢係因為要做善事黎"立品"呢
又或者..你有機會..不如睇下佢既生平..所有報導..可能..你會收返你既comment..
btw..你有興趣..可以去呢度睇下既
http://www.hkpo.org/bbs/forumdisplay.php?fid=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