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一週回顧


星期五與同事去食黑椒漢堡。我同小雲做了一套大龍鳳。話說當我咬了一啖時發覺沒有汁,我便好不高興。身旁的小雲眼見有個侍應在附近,便大聲問我個包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我便回應她完全沒有汁啊。侍應隨即替我換了一個。服務還可以,不過事實是包真的小了很多汁。
______________
終於買了一只時下流行的遙控直昇機。
______________
去了沙田,裝修後的商場雖然多了名店,但可能是人流關係,實在不是太好行,我都不會再去了。之後去海港城,雖然一樣有好多人,可能格局問題,感覺比較好。
______________
小朋友看了keroro大電影,她媽媽決定以後不讓他接觸keroro。因為故事有黃色成份‥
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