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智與不智


雖然已經有很多報導關於disney,當我見到一週年的報導也是負面新聞時,我也不得不發表一些意見。
昨晚有一個新聞節目同時訪問了disney同ocean park的ceo,盛智文帶領記者一邊做訪問一邊周圍參觀ocean park,另一方面安明智選擇留在office內回答提問。同一個智,立刻已經見到很大高低分別。到底是大美國主義根本不能溶入香港的文化,還是其實所有老鼠領導人都不懂基本的待人接物技巧。記者的筆可以決定你生死,連與記者打好關係的道理都不知道,難道老鼠真的以為自己真的是一只人見人愛的老鼠嗎?
天氣再涼一點時,就是時候去參觀一下水母了。對不起,我比較喜歡真實的動物多過童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盛智文真係一個商業奇才.當年我地仲諗ocean park一定摺硬,估唔到而家掉返轉頭...

Minna said...


仲要係我都有返興趣去ocean park
好野
而家你話請我去ocean park我去架..disney...就唔好喇

Anonymous said...

半年前去過ocean park, 唔錯唔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