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912 回看911

昨晚看了明珠台的911節目,很感人,亦令我想起了5年前的景象。當晚我正在看sammi演唱會,朋友SEND了sms對我說打仗了,美國被侵襲。我當時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只好在回家途中致電給家人問詳情,還記得因為在同一架車上我沒有看到或聽到任何人在討論這件事,所以心想不是很嚴重吧。怎料回到家看到所有人都在看新聞台,才知道原來是那麼一件大事。整晚在看新聞報導,恐怕會遺留了什麼似的。翌日同事間開始流傳一些911的片段、圖像、消息等,大家的心情既緊張又沉重‥
以往的五年我都沒有特別留意911這日子,就是昨晚的節目,令我又提醒了自己。當發生事故時,要第一時間離開現場。就算有人對你說沒事,很安全。其實最應相信的是自己的直覺,要走便走,生命是你自己的,不是他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睇當年今日 la......gum like 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