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新聞數則

鱷魚先生的離去令全世界的人也感到可惜。還記得其實我並不太喜歡他的節目,因為我本身就不鍾情於鱷魚。每次discovery channel播出他的節目時,他都是穿著同一件打獵衫(至少顏色是一樣的)在深山沼澤尋找鱷魚。我多數在5分鐘內就會轉台。
現在,再沒法看新的一輯他的鱷魚紀錄片了(雖然都不知道那些是新那些是舊的)。其實都覺得有點兒不是味道,他竟然死在一條魔鬼魚身上。魔鬼魚對鱷魚,最終魔鬼得勝~
__________
今日看到一單新聞,是百事可樂的業績已經過了可口可樂。因為百事知道不可只單依靠生產可樂維生的,一定要生產其他健康的飲料。剛剛去了百事的網頁,原來lipton,Tropicana同Frappuccino都是百事的。那麼可口可樂呢,有qoo,minute maid,powerade同一些日本茶。單看牌子好像真的輸掉給百事。現代人經常以健康為大前提,可樂的銷量大不如前。另一邊廂,消委會做了一個報告關於市面上的綠茶糖份比可樂的更高。在下一次去7仔買飲料時,我也許應該買水算數,其實健兒可樂也不錯,至少我知道他的卡路里有幾多。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諷刺,竟然死係一種咁溫純嘅魚魚手上.

Minna said...

是..不知道他的croco朋友知道後會唔會想食左條devil報復
_________
呢單新聞都令我想到我朋友ray一樣
傷在一條從未咬人的珊瑚鯊口中

Anonymous said...

我也即時想起Ray

Anonymous said...

聽聞可樂已開始(好像是加拿大)推出咖啡飲品,相信佢地都察覺到生意難做!

Minna said...

我見佢website就有一些不知名的coffee野囉
係wor..仲有一單百事可樂新聞..等我出post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