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菠蘿?波仔?


今晚的外賣是菠蘿炒飯。估不到真的整個菠蘿送上。爸爸不停叫我留下菠蘿再放入自製炒飯,物盡其用。收得75一個炒飯,給你一個菠蘿也不為過吧。
今日無意中見到一個台灣Yahoo!blog是售賣teacup poodle同tiny toy poodle的。真的很吸引,不知道運費要多少。香港一隻普通toy poodle都要10,000,我估計那個網頁所售賣的一定以萬計了。
我仍然再苦惱到底應否養波仔。到底波仔應該是一隻什麼品種。唉,很費解。我同伴對我說不要又像ndsl一樣。話買又不買,不停要等,都不知等什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菠蘿炒飯唔好用菠蘿上喎,佢地recycle啲菠蘿架喎...

Minna said...

我都唔知點解叫外賣會俾埋個菠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