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Minna

一個懷舊的人,如我。好事嗎?
近日公司閒時又愛上高登,回想起年輕時上starzine cybercity的年代,大家都很單純。chatroom內沒有粗口,沒有罵人。
有一晚我一邊聽收音機,一邊從chatroom知道嘉利大火的最新消息,記得其中一位說正在附近,吃完杯面就下去看熱鬧。
又記得每晚我們都會開private chatroom,randy做主持人就最多。
又記得當時大家都是打英文,港語英文出現的機會不多。後來才漸用中文除替。
當時chatroom多是男生,有在旅行社做的randy,有在多倫多讀書的quartz,有在城大讀書的wah23,又有作歌的‥那時的我,第一次入chatroom,不知就裡用hyoung做nickname。到之後去cybercity,先正式開始用minna。都只是因為我喜歡大口仔,而其名字是minna no tabo,我才以此為名。
自此之後,我所有網上名稱都是用minna,易記方便~

上星期剛投了個車牌,minna。意思不只是一個nickname,是一個超過20年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