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尊重 - 信仰

昨日參加了一個浸禮,學懂了尊重。
每人都有信仰的自由,他們可以拜不同的偶像,可以因為他們的偶像而瘋狂,但當一個外人去參加他們的活動時,就應該抱持著尊重的心,你可以不拜、不信,但請尊重。
坐在我前排的兩位女士,差不多全程都是在閒談說話,話題離不開友人的生活閒言閒語等,要知道,她們身邊有很多人正留心牧師的說話、正高聲地歌頌耶和華。我真不知道她們參加的原因為何?如果是因為要參加一個親友的受浸禮,那麼已代表她重視那友人,理應都須要尊重友人的信仰。就像[入屋叫人、入廟拜神] ,怎麼樣也不應人們在歌頌你們在談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我見到信徒們在唱詩歌時都會有一定的動作手語,身體不停搖擺,我其實看得不慣,不過,當我回想起我看Beyond演唱會時的表現時,我又會發覺其實也沒怎大不了。要知道她們認為神的救贖是大於一切所有的,她們那感恩的心旁人是不能理解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