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飲茶

兒時常做的事,會直接影響一個人的喜好。飲茶就是其中一樣。家人最愛在飯後沖茶,久而久之我也會有這習慣,對於一杯茶是否好渴,我也有不少見解。不過去酒樓飲茶,就不能期待會有什麼好貨色。
星期六與日分別去了兩間酒店的中菜廳飲茶,估不到分別會那麼大。
尖沙咀朗廷酒店唐閣 vs 尖沙咀半島酒店嘉麟樓
環境:唐閣勝,座位較闊
泊車服務:朗廷勝。半島竟然要我自己開車門,要知道它是一所6星酒店
侍應服務:朗廷勝。
食品:嘉麟樓沒一樣我要ENCORE,唐閣的蟹拑和蟹蓋也不錯,SATAY牛腸粉更令父母親讚不絕。
價錢:由於都不是我付錢的關係,所以不太清楚。不過見MENU的價格也差不多。
總括而言,唐閣大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