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送禮物

喜歡買玩具給小朋友,不知道原因是以下那一個:

1)見到他們收到禮物後那真心歡笑的樣子,覺得很安慰很甜蜜
2)兒時不能買到的玩具,可透過送給小朋友而滿足自己
3)買一件令小朋友開心的玩具,比起買一件禮物給一個成年人容易很多,亦簡單更多

每次見到小朋友收到我禮物那開心的樣子,我真的會很高興。當他們對我說那就是他們最想要的禮物時,那一份滿足感,我真的不知如何形容‥

還記得曾經trystin收到我買的那jelly pen時那忘形的樣子,還有剛才cyrus見到cars同fire truck的sweet笑容,以及daphne見到公仔大叫princess,都令我感到很開心。比起一個成人對我說多謝更加真、更加欣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