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KITTY35歲,今日去了kitty lab。從facebook已經得知今年的安排如以往一樣混亂,已心感不妙。


9時20分左右已到,已經有4個人排在我前面等候取票。其實大會安排參觀者上網購票,但又不能在參觀日前先取票,都不明當中目的是什麼。


9時45分開始取票,我在網上購票時根本就沒有用身分證號碼,為何在取票時要提供身分證、credit card加email confimation呢?10時正開始入場,本以為可以立即開始,怎料又要在一處先等待5分鐘讓人群已聚集一定數量才開始播video。因為大會為了趕走人流,如果參觀者在35分鐘內離場就可以得到一個襟章。由於會場不可拍照,而且玩遊戲要走訪1個場景又1個場所,當我已玩完了所有遊戲時,已經不知道應做什麼。為了那襟章,基本上我沒有細望會場的所有,只是跟指示1個去1個。用9.9sec完成,就離開了。到售賣部購物,又換來一肚氣。售貨員的服務態度完全不可接受,我2個人可以買2個環保袋,她竟然對我說不夠貨只可買1個。要知道我買了過千元的貨物,而且明明其他所有人都是1人1個,因何我不可以?!我對她說那麼分單吧,每人1個麻。她就開始不滿,還似施捨般說給我2個,當執我的貨時又用暴力。最後結果就是某人與她開火‥




_______




大會在開始時曾在facebook通告每人可買10個環保袋,怎料在第1日的下午已經改了規定,每人只可買1個。另外傘子亦已在第1日已售罄。到底,有沒有planning的?已經不是第一年舉辦同樣的function,大部分人亦一早在網上購票,大會怎會不知反應?而且又在每一份報章雜誌登"廣告"宣傳,今日眼見大部分貨品也只剩小量,還有2個多星期的展覽,到時是否全都預定?




其實今年的貨除了聽聞iphone case是貨不對辦之外,其他都十分可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