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童年時

開學老師都會問同學暑假做了什麼,大部分同學都會說坐飛機去了旅行。而我當地,都只是去過澳門‥

同學們穿的都是新校服,而我的都是姊姊留下來的

同學的筆盒文具是hello kitty,而我,只可以每日放學在gift gallery門口盼望

同學的會開生日會,有食物有禮物,而我,只有在小四那年在家開過一次生日會。曾經很想去mcdondon開生日會。

說起mcdondon,兒時沒多機會去。我,其實很羡慕開心樂四園的盒子‥

亦因為不是什麼都有求必應,所以,很珍惜所有

兒時父母會在聖誕帶我們上灣仔的龍記吃扒。復活節會3姊妹分一個有朱古力復活旦的籃,我其實最愛就是那上小雞。

每次飲茶,其實我都想要jelly上的傘子。

夏天時,我們就算多熱,也不敢出聲。有時,會懷著極度害怕的心,走入媽媽房,問可不可以開冷氣。

父母有時會帶我們去spaghatti house吃pizza‥

曾經有一間快餐店叫金銀島,我很喜歡去,因為那兒可以得到免費的紙製海盜帽。

聖誕節會有$5問聖誕禮物

最常去的是大大百貨公司,和天祥

每次公公幫我們拔去牙齒,都可以去德記買雪條吃

很喜歡不同顏色的星星貼紙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因為兒時有很多東西都得不到,所以,大了之後,會買很多當年得不到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