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雪花冰

自從由台北回來之後就愛上了雪花冰。
今日某某想吃生記粥,就起程去了上環。我一如以往叫了粉腸粥,其實我只是愛吃粉腸,本身對粥的興趣是零。
只吃了1/3的我,在車上已看到隔離街有一間甜品店,於是便往那兒發掘一下有什麼甜品吃。

竟然讓我遇到雪花冰。二話不說要了一個芒果冰,店員最初極度不願意外賣,我花了數分鐘解釋基本上我是邊行邊食(其實是不想讓車上的某某等候),店員才讓我外賣。
雖然味道不太甜,比起北投的3兄弟差了點,但是已令我很高興。


我已經決定,每次在中環facial之後都會去一次~

4 comments:

C said...

間嘢咩名呀?

Minna said...

米芝甜
喂..一齊喇
我聽日去呀

C said...

I reall am in Central, but working.....

J~ said...

You wanna try this one? :)

甜 の盛放【自創雙色鴛鴦冰】
2009年07月02日

糖仁街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 11號
電話: 2368 4118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30pm-12:30am、星期五及六 12:30pm-1:30am
泊車:門口有咪錶位

台式雪花冰熱潮難擋,貪心者,應該試糖仁街。單味款式足足有十三款,全部係自己用新鮮生果製冰,果味夠香夠 fresh。店主跟經驗老到的台灣店學師,難度更高嘅雙色冰都整到。冰柱外圍一層包着內裡另一種味道,刨冰時自動變成鴛鴦色,荔枝搭西瓜最清甜,可可酒配香蕉、咖啡酒搭椰子等酒香味道,大男人都鍾意。特別一提,店鋪闊落,有四十幾個座位,繁忙時間都係等廿分鐘,唔使等餐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