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公司

公司的變化很大,特別是我部門,小小的20人,有一半以上的年資不足一年,另外電話冊亦須經常更新,因為差不多每一個月就會有人離開或新上任。
要知道我身在一間半政府機構,竟然員工的turnover rate可以那麼大‥
剛又知道一個遲我入職的同級同事亦會離去,我真不敢相信對我們部門的變化會有多大,要知道她的上級在一個星期前才離任(只是上工2個星期),而我們部門主管亦只上任個多星期‥
我的合約四月就會到期,如果我續約,離職期要3個月,同事紛紛叫我不要續約,我,其實也不知應如何。本來心想如果人工滿意,我看金錢份上也可能會留職,但其實我亦知道公司文化不會對續約員工特別要好‥

1 comment:

J~ said...

看金錢份上...yeah! that is a proper attit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