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GTR vs Supra

昨晚先遇到一架停泊在路邊的黑色GTR,我在5個車位前的對面線已留意到它,真的很勇猛。(已經無數次見到GTR了,還記得一次在銅鑼灣時代附近見到一架藍色的GTR,所有旁邊的路人都對他行注目禮,包括我。)
過了一個彎,見到一架銀色的Supra,我車因為載有波仔,所以駛往慢線,一心以為在車後那Supra會超越我車,等了又等,才見到他駛出快線,怎料他落斜時卻要多番用brake,還被身後的的士緊隨。過了3分鐘車程,一心以為Supra已經不知所蹤,怎料又見到他在不遠處,先被無數的私家車過頭,上了highway後在快線先被架吉普車阻礙,當Supra想抽左出時,前面的alphard卻快他一步,alphard與吉普車完全阻礙了Supra的前進,當alphard一心想讓Supra抽頭時,Supra竟要等候有兩個車位的空間才敢轉線,轉回快線後卻行40,阻礙吉普車的前進(在報復嗎?)。之後alphard見supra竟行40,忍無可忍下駛過Supra重回頭位。
我,身在後一個車位的旁觀者,只有在恥笑那Sup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