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紅衣

全民嚮應星期五著紅衣支持聖火。雖然我也想表達支持,但是,當日我要上班,衣櫃內沒有任何一件紅衣, 我應怎樣做呢。其實,那日是否應定為公眾假期,想市民支持,你也要讓市民有時間支持才可以吧。學生要上學,要考試,成年人要上班,到底那日圍觀的是什麼人?電視台一同協助錄影,全程直播,大部人市民都在上班,那又是讓誰人看呢?
不過話又說回,如果那日是假期,我相信我都只會留在家中看直播,因為到現在為止,我也不知道真正的路段,會途經那裡,應在何時如何去等候?!
今日從報章看到政府提議學生們也一起著紅衣,如是的話。婆婆真的要替小朋友買一件由華仔寫上”中國加油”的汗衣。
聽說頭條日報會派發’中國加油’貼紙,我相信我當日會留一張為記念,一張貼在隨身的環保袋上。
最後我想知道,不著紅衣,什麼顏色可以著?

2 comments:

cher... said...

你可以著紅底

Minna said...

露出黎嚇死人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