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第二日

當我見到波仔悶悶不樂再加上深夜起身自己去玩的時候,我決定今日6點半就放工。
我現坐在一間連我有5個人的房間,一齊share一個printer,一個color printer同一個影印機。5個女仔當中,有兩個都是新人還未過probation。另外兩個相信已經在此一段很長時間,她們現正進行食譜減肥法。其中一個是做pr的,所以說話的語氣和聲浪也比較大(做她的partner應該不是太好受)。
雖然只是上了一日工,我發覺在公司的同事都比較富有。大部份人都是自駕和已婚人士,不知道是否飯堂的午餐太便宜關係,他們會覺得四五十元一個lunch算是貴價。
這兒是彈性食lunch時間,自己安排失蹤一個鐘頭。我今日就選擇了在12:20左右去starbucks用了$43買了一杯mocha同club sandwiches‥

No comments: